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1-10-27 09:54 来源:网安处 王玲莉

为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10月15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猴场会议会址内,第四党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正值清秋之际,恰有5名党员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第四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安排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从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话语和一张张诚意满满的手写贺卡中,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作为过“政治生日”的代表,党支部副书记邹建同志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他将不忘初心,不断进取,为党的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大家来到了猴场会议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讲解猴场会议的历史背景及相关革命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那些承载着沉重历史的文字和图像仿佛拥有了生命,一幕幕革命往事重现在大家眼前,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让大家深感革命斗争的残酷艰难,由衷敬佩先辈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第四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激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