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党组(中心组)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14 17:53 来源:党办 田翠梅

5月11日,局党组(中心组)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并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深刻感受我党带领人民经过艰辛探索和曲折,最终取得伟大建设成就的光辉历程,与会领导干部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结合我局主责主业进行了深入研讨。尚凯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二是要从历史学习中感受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抓“四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增强自信自觉,真正做到学史增信。三是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坚定做好信息通信事业信心,要勇于自我革命,改掉和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旧思维、旧逻辑,坚持“闯”字当头、“抢”字为先、“新”字为重、“干”字为本,在传承红色血脉中把信息通信事业推向前进。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体会,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强化了党性觉悟和党员意识。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为通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