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强化履职担当 夯实基层基础

发布时间:2021-02-09 17:55 来源:党办 任婕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2月7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汇报会。机关党委书记尚凯莺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我局4个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分别从抓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抓纪律作风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对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机关党委书记尚凯莺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点评,同时进行了现场测评。尚凯莺同志对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强化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要增强基层组织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四是要带头改作风转作风,强化党员监督管理,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强化工作督促指导,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