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关怀帮扶老党员 政治生日忆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09:14 来源:党办 刘芳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情怀,6月3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带队深入对口帮扶村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尚凯莺局长为老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赠送纪念品,并送上政治生日祝福。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记忆。党带领全国人民翻身解放、摆脱贫困、走向富裕,老党员同志纷纷为自己党员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朴实无华的话语充满力量,让人备受鼓舞。尚凯莺强调,要向这些老党员学习,他们执着奉献,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本色,发挥党员的正能量,为党和人民继续奉献着余热。她希望,新一代的年轻人要继承这些优良传统,尤其是年轻党员,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属于自己的优异答卷。

共产党员这一身份,是一份信仰和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开展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这一活动,不仅在仪式感中强化了老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对全体党员也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入党初心,强化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