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领导到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发布时间:2022-06-15 18:00 来源:办公室 徐国宝

6月11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接林到处级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为干部送去组织关怀,并征求干部家属意见建议。

家访中,尚凯莺与干部家属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干部家庭生活、思想动态、子女教育、老人身体等情况,积极为干部排忧解难,向干部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受访家属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从严律己,树立良好家风,把牢家门、守好后院,全力支持单位开展工作。

本次政治家访还组织受访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推动单位和家庭共同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切实把教育监督延伸到干部家庭,延伸到“八小时”之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