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和美城乡 双联双促

发布时间:2023-08-24 17:18 来源:发展处

根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安排部署,为落实好“双联双促”(机关党支部联村,机关党员联户,共促乡村振兴,共促富民强农)工作要求,8月18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赴定点帮扶村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与安江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和美城乡”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省通信管理局指导黔东南州电信公司援建的“数字乡村”联防联控平台,了解平台在解决村民实际问题、社会治安、消防防洪、智慧党建、卫生环境监督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实现全村信息化综合治理,打通了乡村治理的“最后一公里”。

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和美城乡卫生清扫活动。党员同志拿起扫帚、垃圾夹、铁锹等清理工具,对进村大门至村委会道路两旁卫生死角、路边杂草和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在大家的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下,安江村街头巷尾焕然一新。

活动后,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双联双促”的重要性和意义,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落实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