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14:57 来源:党办 任婕

2月21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信息通信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作讲话。

尚凯莺指出,2022年局党组和各党支部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建设更加坚强过硬,理论武装更加扎实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取得明显成效。2023年要抓好几项重点工作,一要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在深学上下功夫、在结合上创新招、在落实上见成效。三要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行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检查,大力建设廉洁机关。五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实党建促发展,压实抓党建“责任链条”,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会上还组织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聚焦关键少数”》。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