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信息安全 > 工作通知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5 17:51 来源:网安处 吴承金

6月5日,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时光辉赴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调研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宏亚,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涛,省公安厅副厅长闵建陪同调研,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副局长郭智翰、陆晓涛参与调研。

时光辉书记一行深入了解管局关于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技术系统的建设使用情况,观看了相关技术系统应用演示。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时光辉书记充分肯定了省通信管理局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技术手段建设使用,尤其是在配合公安部门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他表示,省通信管理局指导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为我省疫情防控态势研判、精准施策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体现了信息通信业的通信大数据优势。时光辉书记强调,信息通信业在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围绕大局,把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百姓利益也作为应有之义和责任,要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互通共享信息,加强数据分析研判,提高预警预测能力,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危害百姓利益的防范打击能力,夯实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防范打击工作的“硬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