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信息安全 > 工作通知

行业共识,反诈工作自律承诺书正式签订!

发布时间:2021-05-14 17:50 来源:网安处 周伟

5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信息通信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全行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防范治理工作作为全行业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对全行业深入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根据会议要求,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贵州电信、贵州移动、贵州联通、贵州广电、云上贵州及贵阳朗玛(移动通信转售企业)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在贵州省分会场签订了《贵州省信息通信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自律承诺书》。

下一步,各企业明确将按照自律承诺书要求扛起企业社会责任,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责任体系和技术保障,扎实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营造风清气朗网络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