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纪检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14 15:31 来源:党办 田翠梅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激励纪检干部在新时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7月11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纪检干部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开展了专题学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接林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监督专责”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刘接林同志在党课中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纪检干部要通过学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完善体制机制,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抓实监督执纪工作,践行“严慎细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在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上做表率。

通过学习,全局纪检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高质量的纪检工作保障信息通信监管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