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赴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9 16:43 来源:党办 蒙光英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7月17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以图文、视频、实物展示等形式,向大家呈现了一起起令人震惊的贪腐案件、一封封痛心彻悟的忏悔书、一声声后悔的哭声,触目惊心、令人警醒;一位位革命先烈、时代楷模的勤廉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通过正反两面案例,形成鲜明的反差和对比,触及灵魂、震撼人心,给所有参观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做到警钟长鸣、崇廉拒腐。

此次活动,是我局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常态化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要使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