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考试(第三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 10:22

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及相关企业:

受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委托,我中心组织本年度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考试(第期)报名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10月25周一

二、报名方式

(一)安全生产知识考核请有需求的企业填写2021年第三期“安管人员”安全生知识考核报名表》(附件1)加盖公章,同时将报名表扫描件及可编辑版电子版、承诺书扫描件打包后以“单位名称+新取证+时间”命名报送。

(二)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请有需求的企业填写《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报名申请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同时将申请表扫描件及可编辑电子版承诺书扫描件打包后以“单位名称+继续教育+时间”命名报送。

三、报名要求

(一)上述报名材料由所在单位“安管人员”经办人整理打包后统一提交至邮箱fafa_work@163.com电子邮箱。

)因疫情防控需求等不可抗力因素,中心将在考试前以邮件形式通知各企业“安管人员”经办人具体考试时间等信息。

请报考人员严格遵守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本次报名及考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1.2021年第三期“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核报名表(新取证).xlsx

2.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报名申请表(第三期).xlsx

3.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V2.0.pdf

4.关于发布《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pdf

 

 

贵州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联系人:黎老师;联系电话:82995006)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