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第一期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新取证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 16:05

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及相关企业:

受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委托,我中心前期组织全省各通信运营企业及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考试报名工作,根据工信部通信〔2016255号文件相关要求,现就2021年第一期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新取证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531 9001130

二、考试形式

采取线下闭卷笔试方式。

三、考试地点

贵州通服培训中心(汇金星力城商务楼2122楼)。

四、相关事宜

1.具备考试资格的新取证考生须自带2B铅笔及黑(蓝)色钢笔或圆珠笔,考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无证不得参加考试。

2.准考证由考生根据附件2格式自行填写并打印,同时粘贴本人近期1非红底免冠彩色照片。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所有通讯工具必须关闭,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互相交流,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

4.凡出现违规行为将按《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5.鉴于疫情期间,请各参考人员在进入考场前测量体温并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自备口罩,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五、请参考单位提前通知相关人员作好考试准备,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

 

附件:全生产知识考核准考证.docx

 

 

贵州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1518          

 

(联系人:黎老师;电话:0851-82995006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