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第二期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继续教育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7

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及相关企业:

受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委托,我中心组织本年度第二期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继续教育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630900-10:30。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非集中式的线上考核模式,考生按照《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附件1)登录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 考核系统(网址:http://aqkh.ccicc.com.cn,以下简称“考核系统”)进行相关操作,考试时间90分钟

、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21年621日。 

)报名方式。请有需求的企业填写《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报名申请表》(附件2),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及扫描版(纸质报名申请表加盖企业公章后扫描)发送至邮箱fafa_work@163.com。同时企业为所有考生统一开具承诺书(承诺考生所有信息真实准确有效,符合报考条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统一打包并以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前述邮箱。

四、考试事宜

具备考试资格的继续教育考生须自备考试设备(设备要求见附件),并确保考试地点具备良好的网络通信条件,提前登录考试系统并完成实名认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并提交,若因自身原因(如设备或网络原因)导致不能完成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考试过程中,若遇考试系统技术上的问题可直接拨打010-82326699 或 400-810-5999,听到语音提示后,按“3”或“4”进行咨询。

五、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提前通知相关参考人员作好考试准备,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

 

附件:1.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pdf

2.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报名申请表(第二期).xls

 

 

  贵州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1年617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