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关于2023年贵州省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维护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环节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0

贵州省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维护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和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单位统一组织的体检,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未按时到达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未参加体检的考生,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体检时间:2023年5月25日(周四)上午8:30在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一楼大厅集中,由专人带领体检。请考生务必注意到达时间及路线,提前做好乘车准备。

(三)体检须知:

1、必须携带身份证;

2、体检前2日内,请考生不要进食高脂肪和油腻的食物,以保证血液化验的准确性;不要饮用酒类及其它含酒精的饮料,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晚22:00后禁食、禁水。

3、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4、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5月22日

附件:

2023年贵州省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维护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序号报考职位招聘
人数
姓名准考证号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是否进
入体检环节
备注
1专业技术岗1黄永宁20230017286.7 80.8 
2专业技术岗1王麒贵20230077083 77.8 
3专业技术岗1杨  凯20230136883 77.0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