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华彩杯”算力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14:48

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内各相关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关于请协助做好首届“华彩杯”算力应用创新大赛申报工作的函》(工通信函〔2023〕42号)要求,为认真组织我省参赛,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赛基本情况

(一)大赛类别。大赛设置四个赛道,包括算力、存力、运力三个应用创新赛道和一个绿色低碳赛道。

(二)赛程赛制。

项目征集期:2023年3月至6月。

初赛期:2023年7月至8月。

复赛期:2023年9月至10月。

决算及颁奖:复赛后择期举行。

二、工作要求

(一)组织报名。有参赛意愿的单位、团队或个人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报名参赛(https://hc.newdc.org.cn)。

(二)作品提交。报名人注册成功后,下载对应专题参赛模板,按要求在官方网站提交参赛作品,同时将参赛作品电子版报送我局(电子邮箱:huangyongninghyn@163.com)。

(三)重点推荐。我局将根据各企业报送的参赛作品择优向大赛组织方予以推荐。

附件:关于举办首届“华彩杯”算力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3月9日

(联系人:黄永宁;联系电话:0851-88131571电子邮箱:huangyongninghyn@163.com)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