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集中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10-16 17:50 来源:党办 李志云

10月12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研究会会长王利明讲授的《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

王利明副校长就民法典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的具体体现、民法典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民法典强化对人格权和财产权的保护、民法典实施的几点建议等多方面进行了阐释。

通过观看学习,我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民法典以保护民事权利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回应了人民的法治需求。作为公职人员,大家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及重点问题,为运用民法典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办事能力,更好地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为民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