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贵州管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7:52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020年9月27日,时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尚凯莺同志一行,来到贵州管局党建帮扶点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开展党建结帮扶活动,向安江村一些收入低、生活比较困难的家庭进行双节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发放了慰问金。

党建活动还安排与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相关领导进行了党建扶贫交流座谈,听取了安江村的发展规划和思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形成产业扶贫等问题进行互动、探讨;特别是了解到该村要利用坝区大力发展种植产业,需要加强产业基地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后,管局表示将发挥行业职能部门的优势,支持和发展该村产业基地的信息化建设,促进安江村形成产业发展和畅通网络销售,提高当地人民群众就业机会及收入。安江村党建扶贫工作取得的实效,尚凯莺同志谈到:首先祝贺安江村贫困户实现了“清零”目标,这是党的正确领导,特别是党建扶贫干部共同努力工作的成果,是对大家最好的肯定和褒奖!其次,全世界看中国,中国脱贫看贵州,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肩上担子仍然很重,远远没有到“歇一口气,松一松的地步”,大家要切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要充分利用和开发当地优势资源,切实增加群众收入、得实惠,增加老百姓获得感!越是在最后关头,越是在胜利即将到来之际,大家更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