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管局组织开展信息通信行业安全风险隐患整治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4 17:25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021年1月28-29日,根据省安委会、消委会《关于开展冬季取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安排,我局在信息通信行业内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风险隐患整治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地点为毕节电信、移动、联通及铁塔公司,由贵州管局合同聘请第三方消防专业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分组对四家公司核心机房、消防(安防)控制室、水泵房、营业厅等重点部位设备运行情况、人员值守情况、冬季取暖等情况开展检查。通过两天时间检查,两个检查组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近60个,检查人员现场向被检企业反馈隐患问题,能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将在行业内书面通报,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

贵州管局作为信息通信行业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下一步将结合行业实际,持续组织开展关键节点的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及时监督指导通信企业发现整改隐患问题,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减少生产安全事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