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管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防汛及重要通信保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5 18:27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021年5月21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郭智翰组织召开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汛及重要通信保障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十大思想要点,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今年1至5月份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对即将召开的“2021年数博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活动重要通信保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通信企业要在应急预案、物资准备、队伍演练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郭智翰副局长就行业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和重要通信保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特别要抓住“火灾风险防控”这个行业安全生产关键点和重点,确保通信行业不发生任何生产安全事故。二是要做好防汛应急准备,确保关键时刻“队伍拉得出、装备用得上、通信能保障”。三是要充分认识“数博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开展网络质量排查和通信资源协调,确保网络畅通,高质量做好服务工作。

电信贵州分公司、移动贵州公司、联通贵州省分公司、铁塔贵州省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