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管局对黔西南州信息通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5 18:31 来源:发展处 张林

5月18日至20日,根据《贵州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计划,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对黔西南州通信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黔西南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检查各企业落实制度建立、责任落实、问题隐患台账记录,以及贯彻落实《贵州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情况,并对企业核心机房、配电室、油机房、营业厅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经检查,各企业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建立的安全生产制度能遵照执行,建立了问题隐患台账,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贯彻落实。各企业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认真登记,并明确表示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将制定防控措施和整改计划,限期完成整改。

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不仅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更是省通信管理局坚决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监督举措,督促行业牢固树立“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到警钟长鸣,持续保持通信行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