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管局在全国两会期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5 13:15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021年3月8日至10日,根据省消委会《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遵义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检查各企业落实《贵州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情况,前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隐患问题“回头开”整改情况,新发现隐患问题排查情况等。通过检查,各企业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贯彻落实,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能整改的进行了认真整治和制定防范措施,对新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进行登记,并明确立行立改,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运行和火灾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同志高度重视,带队开展检查,对企业核心机房、动力机房、油机房、气体自动灭火系统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设备运行、人员值守、日常巡查等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抓实基础、长期坚持的要求,企业要各自发挥好安全生产和消防主体责任,不仅要做好两会期间等关键节点的信息通信安全保障工作,更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共同维护好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持续向好的态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