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顺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19 09:12 来源:发展处 佘显欣

5月17日上午,安顺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安顺市副市长杨平,铁塔贵州省分公司总经理向茜共同为安顺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揭牌,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刘接林主持挂牌仪式。

尚凯莺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在安顺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安顺市信息通信业得到蓬勃发展,通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数字鸿沟”逐步缩小,信息消费规模逐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安顺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成立后,将有利于安顺市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更有力地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更高水平地构建“数字经济创新区”。同时,可以有效整合行业资源,更好地组织全行业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及防灾救灾工作。希望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主动融入、主动服务对接安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通信基础设施规划及保护、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光纤到户验收备案、城镇“四改”、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应急通信保障、电信普遍服务、5G信息新基建创新应用等工作,服务安顺市高质量发展。

安顺市副市长杨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顺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在省通信管理局的帮助、支持下,实施了电信普遍服务、“小康讯”行动计划、5G网络建设等重点项目,全市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综合通信能力不断增强,用户规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为安顺信息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强化大局意识,积极投身于安顺市信息通信发展的大潮中,聚焦主责主业,为安顺信息化发展多做实绩、多献实策、多出实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不负安顺300万群众的信任与期待。

安顺市大数据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14家市直机关单位,以及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广电网络公司、市铁塔公司5家通信企业参加挂牌仪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