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通信行业2022年度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6 18:32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022年1月18日至20日,在省两会期间,在冬奥会、春节来临之际,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对毕节市及黔西市通信业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是前期毕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回头看”核查,对黔西市通信企业核心机房、配电室、油机房、营业厅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四家企业共存在各类问题隐患二十余条;检查中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值班值守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测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行业从事安全生产人员综合素质。

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是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及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重要举措,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将充分发挥监督责任,营造行业持续、稳定、安全的通信网络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