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黔东南州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2 09:11 来源:网安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和认真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12月6日,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郭智翰同志带队赴黔东南州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通管办”)开展工作调研,并与黔东南州通管办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黔东南州通管办围绕行业监管、共建共享、城镇“四改”、电信普遍服务、安全生产、应急通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郭智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省通信管理局授权的管理职能。二是要加大业务创新,密切协同本地各通信运营企业,积极探索信息通信业助力地方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更多有效路径。三是要善于总结经验做法,加强与其他市(州)通管办学习交流,共同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立足信息通信业职责使命,统筹行业积极应对新型工业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推动贵州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