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通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现场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7:35 来源:管理处 赵印

5月9日,省通信管理局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一行分别赴贵州电信、贵州移动、贵州联通召开2022年度通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现场点评会。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对各企业满意度测评结果进行讲解,从固定话音、移动业务、固定上网、5G业务等多方面、多维度开展分析。经科学测评,2022年我省电信用户总体满意度指数为81.81分,用户较满意。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指出各企业在此次测评和市场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对用户提出的合理诉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今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重要内容,督促引导企业在服务群众能力上中找差距、补短板,全力提升网络建设、携号转网服务、适老化改造、网络优化等各方面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