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岁末冬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18:03 来源:发展处 张林

近日,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省安委会《贵州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方案》、省消委办《关于印发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工作安排,省通信管理局在岁末冬春、省两会召开、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省通信管理局分批次对电信、移动、联通三家企业贵阳市区客服中心,平坝县、龙里县通信企业开展检查,主要针对人员密集、高层建筑通信设施、核心机房、配电室、油机房、营业厅等重要场所进行检查,检查历时三天,此次检查发现被检企业不同程度的存在问题共60条,检查组人员现场一一记录和统计,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省通信管理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持续按照安全生产“三必须”原则,统筹发展和安全,履行监督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持续、稳定、安全的网络运行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