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行业信访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7 16:40 来源:办公室 文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提升行业信访工作水平,2月24日上午,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贵州省信息通信业信访工作培训会,邀请省信访局专家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贯培训。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主持会议,省通信管理局、省内各通信企业及其市(州)分公司信访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开到市(州)一级,参培人员共计80人。

此次培训以宣贯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2022年发布的《信访工作条例》为主题,围绕条例出台的过程、背景及意义、创新亮点、践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和深入浅出地讲解。

会议最后,陆晓涛对行业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增强做好行业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二是要以优异的通信服务夯实信访工作基础。全省通信企业要以“行风”、“纠风”工作为抓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通信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