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发布时间:2023-12-07 17:15 来源:法规处

今年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力量,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素养和守法意识,12月4日下午,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省公安厅、宝山路社区和通信企业等进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暨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开展。普法宣传队和青年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宝山路社区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以“拉家常”的形式现场解答社区居民的法律疑问。同时,普法宣传队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贵州省信息基础设施条例》手册等宣传资料。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印有法律的纪念品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500余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家门口的普法宣传真好!”通过普法活动,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法律与生活同行,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风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