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6 14:16 来源:办公室

1月29日上午,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国栋主持会议。会上,9名处级干部依次述职述廉,并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

2023年,省通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行业发展、监管和安全保障,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圆满完成全年主要任务。各处室按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有序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程,行业发展质量稳步提升,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力,主要取得了“五个新”成绩。一是农村通信实现新突破,有效助力乡村振兴;二是网络供给跨上新台阶,有力支撑地方建设;三是行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规模持续扩大,市场活力持续迸发;四是融合应用迈出新步伐,5G、千兆光网、工业互联网创新应向深度广度延伸;五是为民服务屡获新提升,做好通信网络高效运转和安全保障。

谭国栋充分肯定全局各部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鼓励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开拓进取、敢于斗争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昂扬斗志、勇毅前行,努力在推进贵州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