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2 来源:张林

11月25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学习,结合与信息通信行业和自身工作有关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解析,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重心、方向和目标,同时,参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岗位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大家就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新基建建设和5G发展前景、如何保障更多群众享受通信服务等方面发表了见解、意见和建议,促进每个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思索,为部门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和讨论,她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思考,比如:如何让冷、热数据扬长避短?如何将数据变成数字经济?信息通信监管如何迎接新业态、新模式的新挑战等等,使大家产生了共鸣,引发了大家对于今后工作更活跃、更新颖、更深远的谋划和思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