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各党支部扎实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0:52 来源:黎紫涵、田翠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七一前夕,省通信管理局各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陆晓涛同志在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第一党支部以“学党史回望来时路,铸信仰走好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陆晓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以《学党史,筑牢信息通信人初心》为题,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陆晓涛同志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两个大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网络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二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法违纪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等展开学习。支部书记陈文广同志以《1978年影响中国的几大历史事件》为题给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回顾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党和国家的重要举措,指出现在建设成果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第三党支部书记夏克同志上党课

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党史理论文章和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夏克同志以《学深悟透,践诺力行》为题上党课,阐释了学习党史的意义,梳理了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和发展历程,并结合英雄事迹生动讲述了百年党史中形成的红色精神。党课结束后,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四党支部书记粟湘同志上党课

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粟湘同志以《追思先烈,感恩奋进》为题上党课,讲述贵州早期地下党支部建立者——林青烈士的事迹,指出要继承革命烈士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不屈不挠的崇高品格和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