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弘扬爱国精神凝心铸魂 汲取奋进力量以学促干

发布时间:2023-04-28 12:14 来源:党办 田翠梅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4月26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和青年干部赴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深河桥抗战遗址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爱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北起卢沟桥,南止深河桥”。独山深河桥是日军侵入我国西南腹地时的止步之地,是日军败退黔境的历史见证,与卢沟桥遥相辉映。走进独山深河桥抗战遗址陈列馆,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历史文物,听讲解员详细讲解,认真学习中国抗日战争、贵州各族人民抗战及“黔南事变”相关历史知识,重温那段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苦难岁月,感受抗日英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为全中国的解放奉献自己青春和生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来到烈士陵园,大家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烈士鞠躬献花,深切缅怀他们英勇不屈的民族精神。在场的党员同志深受教育,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和繁荣来之不易,我们决不能忘记历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