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9:08 来源:党办 田翠梅

3月8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央、部、省学习党史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在处级干部中进行党史学习动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段时间最大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局党组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制定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实践的贯彻落实。三是要学深悟透党史的学习内容。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站在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历史高度,充分认识党的通信工作,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四是要认真落实工作安排。要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宣传宣讲、专题党课等,充分利用我省丰富的红色历史资源,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和载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以求真务实的学风,真抓实干的作风开展学习、推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