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研学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0 来源:办公室 徐国宝

11月29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2021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研学。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点内容,更加深化了对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扎实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平台,加强自我修炼,用于担当作为,努力为新形势下信息通信行业和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集中研学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相关理论文章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