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十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2 17:01 来源:网安处 周伟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问题做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系统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局青年干部的理论认识水平,10月28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2021年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讲话等内容,从南水北调工程、塞罕坝林场建设、黄河流域治理等具体例子,到贵州、内蒙古、青海、西藏等全国各地考察调研,再到国际会议论坛上的多次重要讲话,深刻认识顺应自然、保护生态的绿色发展观,加强了“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治理”、“共同建设美丽地球家园,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要论述的学习领悟,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认识水平。

此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学习了预防省直机关腐败低龄化的相关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