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拥护核心 走向胜利

发布时间:2021-04-28 18:12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021年4月25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月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党史、讲党史、讲党课为主要内容。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中国共产党简史》“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章节,讲解了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红军先遣队入黔作战的历史片段,通过两名党员同志的领学和讲解,大家对中国革命、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上了题为《拥护核心 走向胜利》的党课,尚凯莺同志以毛主席、习近平总书记核心的形成为主线,通过历史事件和数据,阐述毛泽东同志创造性地解决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建立新中国,印证了拥护核心领导的正确性和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意义。

通过上党课,大家产生了共识,永远跟党走,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立足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这个时代课题和阵地,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