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两个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14 14:18 来源:党办 李顺

8月8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围绕两个主题:一是深入学习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推动信息通信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主持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视频。

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从不同侧面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萌发和实践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学习“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就是要领悟精神实质、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找到适用于工作的思路办法,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华文明有着独特的起源、形成、发展的历史脉络,其中蕴含着深厚而丰富的文化传统基因和历史底蕴,是我们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根基。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用先进文化凝聚干部队伍,助力贵州通信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