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认真做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1 08:57 来源:党办 李顺

为切实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贵州管局党组统筹做好制定方案、深化学习、问题查找、对照检查、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触动思想、触及灵魂。

一是扎实开展学习动员。1月4日-5日,局党组(中心组)开展2023年党组(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尚凯莺主持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局党组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书面征集、调研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服务对象、管理对象意见建议。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6个重点方面重点内容,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之间深入沟通思想、查摆问题、凝聚共识。四是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局党组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研究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