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8-04 17:26 来源:党办 田翠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法律素养。8月1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成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机关党支部5支代表队共15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设置了有问必答、自由抢答、风险闯关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定的学习内容,党章等党内法规,宪法、民法典、行政基本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电信领域违法行为举报处理规定》等通信行业相关法律法规。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踊跃作答,体现了一定的党建知识储备和法律专业素养,展示了青年党员自尊自信、团结拼搏的风采,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

本次知识竞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的作用,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的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