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出席电信贵州公司生态合作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7:40

2020年12月15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智翰出席“5G赋能未来 云网智领生态”为主题的中国电信贵州公司生态合作发展大会。大会聚焦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小微企业、金融行业及5G新基建等行业热点,展示了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并正式启动5G SA规模商用,为贵州打造云上生态,用数字化为千行百业提供新动能。

郭智翰副局长表示,本次会议全方位展现电信贵州公司在5G建设、云网融合、业务创新和生态合作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以及赋能智慧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实力。进一步筑牢5G云网融合新基础,凝聚生态伙伴力量,深化中国电信“云、网、端”布局,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数字经济繁荣发挥了积极作用,为通信行业搭建了专业化的平台,并提供了学习与交流机会。下一步,贵州通信行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在新时期拥抱“四化”,坚定不移为全省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扎实基础,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