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19-202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贵州1集体3个人入选

发布时间:2021-04-15 18:03 来源:管理处 赵印

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在通信行业组织开展了“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的评选工作。

经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申报、省通信管理局推荐、工信部审查核实、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2021年4月13日,工信部授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越级投诉处理中心“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称号;授予我省李俊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黔西南分公司)、倪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政企BG一站式支撑中心)、杨晓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通信发展部)三位同志“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称号。

近年来,在推动我省电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用户满意的电信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行业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表现,也是行业狠抓服务工作的结果。全省信息通信业干部职工要以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明星个人、明星班组为榜样,把先进人物的榜样力量运用在工作实践中,共同营造行业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我省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