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领导新春走访企业慰问基层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8 14:29 来源:办公室 李安

2月12日,正月初一,春光明媚,一片祥和。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先后走访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职工,向广大通信业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

走访中,尚凯莺局长与各企业值守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并了解全省通信用户漫游、服务保障、数据分析、网络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具体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尚凯莺局长表示,春节期间是老百姓信息通信需求旺盛时期,信息通信业的广大干部职工为了让广大用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的团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践行了“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尚凯莺局长强调,大家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保障等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相对频繁,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好相关工作。

尚凯莺局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省信息通信业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十四五”贵州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