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支持国防动员建设 通信资费享5折优惠

发布时间:2021-06-15 18:20 来源:管理处 赵印

为引导全社会人民积极投身国防动员建设,推动我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经商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同意,省军区动员局、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印发通知,拟对全省国防动员先进个人在现有通信资费套餐基础上提供5折优惠。

此次优惠主要对象包括在国防动员领域完成任务出色、工作表现突出,受县级以上表彰、表扬的基层专武干部、基干民兵、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队员、征兵工作先进个人、潜力调查工作先进个人等,优惠时限在国防动员先进个人优待证1年有效期内,由各通信运营企业通知先进个人后,凭本人身份证、优待证前去业务网点办理,每人仅限办理实名登记下1个本省电话号码。

贵州作为全国第一个在全省范围内为国防动员先进个人提供通信资费优惠的省份,极大支持国防动员建设发展,激励引导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下一步,省军区动员局、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抓好相关优惠举措的落实落地,切实增强国防动员先进个人荣誉感、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