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贵州省工程系列通信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2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2020年度贵州省工程系列通信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于10月份正式启动经过政策宣贯、组织申报、资格初审等,目前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了2020年度贵州省信息通信工程高级工程师职称资格评审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到会指导,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评审委员会主任郭智翰出席会议。

来自省内行业企业共9名评委对申报人的业绩和论文评阅情况、个人汇报答辩进行评议。经全体评委投票等环节,顺利完成了本次评审会议的各项议程。

此次贵州省工程系列通信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做到了组织程序严密、对接高效有序、作风严谨踏实,提升了职称评审的公正性、提高了评审工作的公信力,为专业技术人才晋升贯通渠道、提供平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