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3 11:35 来源:管理处 黄永宁

2月28日,贵州黔运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畅行网络平台将一面写有“情系企业 排忧解难 热情高效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省通信管理局,表达对通信管理局用心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的衷心感谢。

“真心感谢省通信管理局,你们的服务热情高效,切实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问题”。该公司经办人员兴奋地说到。

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审核贵州黔运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提交的申请材料后,发现存在较多问题,不符合申请电信业务的有关要求。对此,省通信管理局按照“证前辅导好、事中服务好、事后监管好”的原则,靠前服务,对该公司网站功能和内容、申请材料的完备、已有业务和新增业务的融合等进行指导,全流程帮助该公司完成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准备。

一句感谢、一面锦旗,既是对省通信管理局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公正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的鞭策和激励。行政审批工作直接服务于企业,热情高效的服务是对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表现。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坚持以服务群众需要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审批流程,缩减审批时限,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持续打造好行业营商环境,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