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6 17:59 来源:党办 田翠梅

12月10日,局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主持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文通读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建议。

尚凯莺同志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聚焦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研究细化具体贯彻落实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转变思路,围绕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谋划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三是要充分发挥通信行业优势,主动拥抱“四化”,大力发挥通信行业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中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四是要加强民生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夯实网络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把各项民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通信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