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2-10 15:35 来源:党办 田翠梅

2021年2月8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局党组全员带领党员干部,赴遵义会址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35年1月召开的遵义会议在极端危急的历史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在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的历史上,是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党员干部在遵义会议会址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认识了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史中的伟大意义,熏陶了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红军长征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初心”记在心里,把党的“使命”扛在肩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