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党建引领谋发展 联学联建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31 18:33 来源:管理处 党永建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通信业务学习,多形式开展支部活动,更好的发挥党建业务双促双进作用,探索政企支部间互助、互学、互动的支部建设新模式,推动工作交流再上新台阶,5月26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与联通贵州省分公司直属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联学联建活动。

在联通5G创新应用展示中心,讲解员从联通公司自研传感器开始,从点到面、从局部到整体,系统性的介绍了联通公司在智慧楼宇、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布局与发展,以及围绕智慧城市、智慧政府所衍生的工业互联网、乡村振兴、智慧医疗、网络安全等涉及国家安全、民生问题、党建工作等领域的5G应用场景,让大家在沉浸式的参观中感受信息技术对国家、社会和个人所带来的巨大影响。

在交流座谈会上,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与联通公司与会人员就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提升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是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及核心,党员同志们应该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服务为先促用户感知提升、促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加强对干部职工特别是基层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