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7:18 来源:党办 任婕

2月2日上午,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进行民主测评考核。局党组书记尚凯莺主持会议,局领导、各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4名机关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抓党建工作的创新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尚凯莺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一一点评,指出问题不足,提出工作要求。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对述职对象抓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尚凯莺强调,一是树牢政治意识。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突出政治功能,强化组织功能,在推动党建重点工作、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上持续用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青年党员队伍的培养。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打造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四是落实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抓党建促发展,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